close
Q比媽前幾天問我
撒尿不寫了嗎
其實我想寫的
都在我腦海裏
不知從何寫起
我是一個緊抓三字尾的人
不敢相信一晃眼
我已來到四字頭了
以前常對朋友說
我只要活到40歲就好了
人~~要活的精彩
不一定要活得老
但是我現在責任太多
不得不讓自己活下去
明眼人都了解
我是為了吉米他們而活
老實說..他們現在是我最大的安慰
身體上的累不是累
精神上的累才是累
這四年多來
我對生活迷有太大的要求
只希望安穩的過每一天
但總是不盡我願
老天總是給我不同的考驗
有時候我會難過的
偷偷躲起來掉眼淚
夜晚睡著了
強迫自己忘了昨天的事
每一天都是重新的開始
但是發現自己就像是一塊肥皂一樣
每洗一次就會變得更渺小
如果可以過得輕鬆
我何嘗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妹媽咪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