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對我們說...
是要面臨一個新的挑戰
開這家火鍋店已經第四年了
一直與我們一起奮鬥的小鳳姐
因為父親癌症
需要家人的陪伴及照顧
所以不得不離開我們
對我來說...這是暫時的
但是對我家拔拔來說
他希望是一個新的開始
老實說..我真的太依賴小鳳姐了
這四年來我從來迷有擔心過內場的問題
而現在我總是內外擔憂
我的腰疾讓我很無力
尤其遇到假日一整天時
到了晚上連走路都有問題了
但總要咬牙撐下去
所以上回小鳳姐的女兒假日晚上來吃飯時
說我的臉很臭
老實說..店裏的座位不多
但是預到尖峰時間
是桌子都來不及收
下一個客人已經坐著等了
又加上腰痛
我怎麼會笑得出來
我只能盡量保持清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妹媽咪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