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元月份,

我與我的寶貝吉米邂逅在士林夜市寵物店的櫥窗裏,

當時他只是一隻三個多月的的baby,

我和他一見如故,

寵物店老闆將他抱到我懷裏,

對我又親又舔,

那景象就像昨日一樣,

深深在我的腦海裏,

只是幾分鐘的相處,

讓我回家後不停的想念,

一直在三天後...拔拔帶著我再度前往士林,

這次決心要讓他當我的小孩,

這三天來我連名字都想好了,

不過在路上心是忐忑不安的,

不曉得他是否還在,

下車後直奔寵物店,

看到那小小身影正躺在櫥窗裏,

就在我緩緩靠近時他也感覺到了,

吉米我的寶貝...此時此刻起,

我就是你的媽ㄇ了,

從現在起就由我來照顧你了,

 

回家後...你有兩個姐姐,

他們是妹妹和糖糖,

在你一歲前的成長過程,

媽ㄇ對你十分愧疚,

因為媽ㄇ疼愛妹妹勝過你,

所以對你十分嚴格,

不准你靠近妹妹,

不許你欺負年歲已高的妹妹,

就這樣....你非常聽媽ㄇ的話,

從不招惹妹妹生氣,

不過在你過一歲生日時,

媽ㄇ跟拔拔遇到一些困難,

生活上也起了一些變化,

當時我們在宜蘭羅東,

媽ㄇ永遠記得在你一歲生日當天,

遠在台南的美美媽,

寄了一個生日蛋糕來,

頓時溫暖了我們全家,

媽ㄇ一輩子也忘不了那種感動,

所以媽ㄇ跟拔拔決定,

帶著你們再回到台北,

遠離那些不喜歡你亂叫的鄰居,

  

台北有好多吉米的狗友們,

吉米~~你還記得二歲生日嗎?

媽ㄇ因為妹妹生病,,,

所以只買了小蛋糕幫你慶生,

但是媽ㄇ在心中許下小小的心願....

在你三歲生日時,

要讓你當個最快樂的壽星,

在你三歲生日前媽ㄇ認養了露露,

讓你們許下終生當一對夫妻,

就在三歲生日時媽ㄇ帶你和露露拍了沙龍照,

三歲生日當天媽ㄇ幫你找來好多狗友,

他們都來幫你慶生....

 還有媽ㄇ最喜歡的楊醫生...^^

 

四歲生日這年....

因為妹妹離開了,

媽ㄇ把心鎖上好久,

一直到你的生日過了好多天,

才驚覺你已經過了四歲的生日,

頓時~~媽ㄇ決定走出傷痛,

 

今天~~2010年10月15日,

我的寶貝吉米五歲了,

在媽ㄇ的懷裏從三個多月大到現在,

你有了至愛的露露,

更在今年3月23日有了愛的結晶jibu,

媽ㄇ好驕傲....

因為你是媽ㄇ的寶貝,

今年的生日沒有慶生會...也沒有蛋糕,

但是媽ㄇ心中細數我和你的感動

媽ㄇ要在你每年的生日時都要記下你和我的點點滴滴....

  

寶貝...吉米.....

媽ㄇ要你健康平安的渡過每年的生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妹媽咪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