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ㄇ~~

感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我五歲的了,

相當是你們人類的中年了,

回想我們相遇時,

我就認定我們註定會在一起,

而且我將會在妹妹離開時,

給你最大的安慰,

這是拔拔希望的~~~

 

我知道我一直是你最頭痛的小孩...

二歲時我動了唾液曩腫的手術,

那時你每天都要景美來回天母楊動物醫院兩趟,

就是希望我快點恢復,

 

三歲時你幫我娶了老婆露露,

他真的很正,

但是我討厭他不夠溫柔,

所以經常跟他吵架,

你總是為護露露...

 

今年我當了jibu的拔拔,

他遺傳了我活潑好動的個性,

更是一個不服輸的小孩,

幾次我與你爭執....

希望你不要太寵jibu,

但是你總認為我是在跟我的小孩爭寵,

老實說...媽ㄇ你真的做錯了,

 

因為jibu出生了,

你認為我有後了,

所以夥同楊醫師就設計把我結紮了,

從此我沒有了男性的雄風了,

 

我親愛的媽ㄇ....

我知道這幾年來,

我的病痛不斷...

你總是十分操心,

尤其是我的皮膚問題,

你試過無數種方法,

就是束手無策,

有幾次你看到我身上自己咬到流血的傷口,

抱著我哭泣.....我也很難過,

為了不讓你傷心,

我會盡量克制,

 

我親愛的媽ㄇ~~

吉米的生日不用蛋糕也不用慶生會,

只要媽ㄇ永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妹媽咪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