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拔在睡覺前
突然跟我說
這個月你很貪心喔!
嗯~~是有那麼一點
因為手機壞了很久了
終於在前幾天就罷工了
一直在猶豫是修一修繼續用
還是就乾脆換一支新的
不過就是一直找不到我要的
喜歡的功能外型就不討我喜歡
終於..就在我維修手機後
拔拔幫我物色到我要的
不囉嗦就買了
雖然說..現在還跟我的新手機不熟
而且他也有點不給面子的
頻頻"當機"
但我還是"愛不釋手"
另外...我剛fb上的狗友飄飄姐
認養了一隻母小約
天ㄚ...他是9/20出生
不到兩個月
11/19終於把他帶回家
第一件事想了好多的名字
跟拔拔決定幫他取名"娃娃"
他可愛到不輸jibu剛出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妹媽咪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