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又到了要送走舊的一年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時刻
每一年我的開頭..
總是會說"感觸良多"
今年不例外
只是"感慨很深"
火鍋店開了四年
在今年碰到了過不了的難關
我硬著頭皮向娘家的媽ㄇ求救
這大概是我結婚後
第一次跟娘家請求救援
這是很難啟齒的
為了讓店繼續撐下去
我不再堅持
辦了10週年的慶祝價149
果然讓店裏生意有了起色
但是在8月份
我又要面臨一次重大的改變
小鳳姐因為父親重病
向我們請辭工作
頓時..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找人找了個把月
最後在小鳳姐決定不在留下的9月底
應徵了一位大陸新娘
有火鍋店的經驗
又可以配合我們的上班時間
開開心心的以為可以安心了
誰知道...
畢竟是國籍不同
溝通是很困難的
最後..還是拜託小鳳姐再回來幫忙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們決定不再精減人事開銷
所以現在我們有四個員工了
而且小鳳姐還是繼續在店裏
只是工作天數減少
目前為止店裏可以算是正常運作
 
說到這裏..
最讓我開心的莫過於我當ㄚ嬤了
露露在今年的3月23日自然產下3隻娃
不過...最後只有JIBU存活下來
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你看著一個小小的生命
就在你的手上
一點一滴的長大
在FB上迷有人不知道
我疼我的金孫JIBU
疼到不像話
為了JIBU又養了娃娃
就為了要給JIBU找個玩伴
不過~~我覺得這都是緣份
或許我這輩子都是離不開狗兒的
我的生命因為有他們
才會有活下去的意義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包容我一屋子的小狗
讓你變成小狗們的大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妹媽咪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